| 北仑新闻网
​春天的回响① 陆如辉:扎根行业,努力奋斗
2021-03-24 10:12  

春风又绿江南岸!

2020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考察第一站,宁波北仑。

在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习近平总书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同园区管理人员、中小企业负责人代表、外地返浙员工代表等亲切交流。习近平强调,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支持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更好发展。

北仑紧紧围绕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市委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使命任务,只争朝夕、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以一流的格局、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思路、一流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双城”战略和“三个北仑”建设,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

从今天(3月23日)开始,仑传推出特别报道《春天的回响》,走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去过的地方、会见过的人,回忆难忘瞬间,展望美好未来,把心里话儿向总书记报告,倾听春天的回响!

第一篇,我们把镜头对准北仑区模具工业协会会长、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如辉,听听他怎么说。

一审:张丽丽 二审:刘天宏 三审: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