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众志成城!抗击台风,北仑广电网络在行动!
2021-07-27 13:33    

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烟花”,连日来,有一支团队频繁出现在北仑的街头巷尾。

他们行动高效、专业技术强,风中、雨中、潮中,只要有需要,他们立刻出现。他们的声音洒遍北仑的角角落落,带去贴心的提醒,带去无私的问候,带去温暖的帮助……

这就是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抗击台风,他们在行动!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

今年第6台风“烟花”强势来袭,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召开防汛防台专题工作紧急会议,布置落实抗台措施,采用预防和主动管理,强化防御,全力排查。

连日来,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根据区传媒中心统一部署,全力以赴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全力以赴参与防汛防台工作。

应急广播

预警响应快

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积极利用农村应急广播覆盖广的优势,根据市区相关部门部署要求,做好应急广播维护工作,确保预警响应快、信息发布及时。

北仑农村应急广播平台共有智能终端648个,大喇叭1020个,终端数量总计1668个。从7月23日15时开始,根据宁波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北仑区农村应急广播体系分别在10点、15点和20点一天三次,重复播放六号台风“烟花”预警信息,全区喇叭同时响起,传递防台抗台信息,宣传防台知识。

抢修保障

跑出广电速度

台风肆虐处,大雨瓢泼,狂风大作。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外线保障人员人人奋勇,个个争先,组成多支救援队伍全线出击,奔赴现场,排查隐患,抢修线路,冒雨趟水,马不停蹄,全力保障广播电视传输“生命线”。

监控信号稳定

保驾护航

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加强利用监控平台对前端设备运行状态巡查,检查画面和树枝情况,针对性的现场点位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到的郭巨沿海摄像机安装牢固问题等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组织开展区杆路、管线和茅洋山发射台主线的巡查,特别对易带来危害的跨河、山坡段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和加固。

技术安全保障

稳定接收信号

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不间断的对机房进行巡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排除台风可能造成的破坏;及时加固卫星接收器。落实防台应急值班工作,确保管理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信息和指令畅通。

一审 张璐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