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邬志刚赴新碶街道避灾安置点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压实责任全力把台风损失降到最低
2021-07-24 16:54    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郑继三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郑继三)7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先后来到新碶街道泰河学校和庐山中学避灾安置点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参加。

  在泰河学校避灾安置点,安置人员有的正在草席上休息,有的正三五成群聊着天,气氛十分融洽。邬志刚仔细查看安置点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看望了安置人员。他叮嘱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一定要以人员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按照防台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信息畅通、保障到位,让人民群众在安置点安心、舒心。

  在庐山中学避灾安置点,安置人员正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领取防台物资。邬志刚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查看了避灾点入住人员登记表,对安置点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台风影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平稳度过台风影响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