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足不出厂享受暖心服务 劳模工匠上门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2022-01-08 18:57    记者 范晓磊 蔡晓馨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顾奕男 通讯员 王丽娜

  “你这个设备是计数器出现了故障,换一个就好了。”今天上午,位于小港街道枫林社区的康盛电器元件厂内,市劳模工匠丁校君很快就为企业找出了机器故障所在。

IMG_6756.JPG

  疫情之下,小港街道有不少小微企业由于员工在“三区”之内无法到岗,尤其是机修工的缺席让设备故障无法及时修复,导致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来自海天驱动有限公司的丁校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第一时间展开行动,为有需要的小微企业提供安全巡检、设备维修等帮助。
  “故障发生后,我就打电话向枫林社区的工作人员求助,社区很快就联系了丁老师上门,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宁波市北仑区小港康盛电器元件厂厂长陈厚康连连向社区的工作人员和丁校君道谢。“这样一来,我星期一就可以恢复正常生产了!”

IMG_6757.JPG

  记者了解到,丁校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共有40多位队员,覆盖电工、数控机床、程序开发等多个技术领域,一直以来都积极开展劳模工匠结对带徒、领衔攻关、宣讲培训活动。疫情期间,工作室更是全力为区内的小微企业提供帮助。
  “这周以来,我已经接到了多个求助。”丁校君告诉记者,昨天他还加急为柴桥街道的一家企业连夜完成了一项编程任务。截止目前,工作室已经顺利解决了四家企业的求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