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感谢你们!为北仑核酸检测作贡献的外地医护人员
2022-01-07 22:24    

  “感谢你们为北仑防疫作出的巨大贡献,北仑人民感谢你们!”

  1月7日下午,北仑同心圆爱心团志愿团队带着暖心物资,看望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内的外地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顺利完成北仑区域内多轮核酸检测而作出的贡献。

  团队负责人、政协委员周天伦个人出资采购了橘子、梨等60余箱新鲜水果、150杯玛莎米亚奶茶和150个面包送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黑炭小菜场、兴光燃气等爱心企业也被爱心团的举动所感动,捐赠了牛奶、水果等物资。 

  核酸检测实验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奋战多日,他们在接收捐赠时表示:“太感谢了,志愿者的暖心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北仑人民的温暖情谊!”

  疫情爆发以来,北仑同心圆爱心团志愿团队持续通过开展“暖心咖啡”“暖心便当”“暖心暖宝”等一系列爱心服务,多次为抗疫一线送去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