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送姜茶、送免费盒饭……打造有温度的“离甬通行证办理点”
2022-01-08 08:52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梅冰馨

  “各位前来办理登记的司机师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耐心等候。”“各位师傅,我们这里有自助的热姜茶,还有免费盒饭,办理完后可以带走车上吃。”

微信图片_20220108082633.jpg

  因疫情防控,很多集卡司机行动受限,只能把车停在园区内各条主干道及辅道上,在“医食住行”的惠“司机”的力度上,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率先设立办理点,为滞留集卡司机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安排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专业详细的流程指引、热气腾腾的免费盒饭及红糖姜茶……为往来办理通行证的集卡司机们提供特殊时期的暖心服务。

  在领取到通行证明旁边的桌上,摆着免费的爱心盒饭,还热气腾腾的;在自主姜茶桌上,“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还在杯子上写了“红糖姜茶,好好爱自己”的字样,异常醒目,格外贴心。

微信图片_202201080826331.jpg

  “在办理完登记手续,走完相应的流程后,还有暖心的姜茶可以喝,让我们这些漂泊在路上的集卡司机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尤其受疫情影响,我们司机师傅们原本压抑的心情,瞬间好了许多。”集卡司机杨师傅说道。说完,杨师傅自助地泡了一杯姜茶,还领到了一份盒饭,时不时地给“人亚先锋”党员点了个赞。

  据悉,自宁波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以来,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断链接资源,在“医食住行”方面上帮助滞留集卡司机进行自助,每天为集卡司机准备200份盒饭,每天为管控集卡司机送物资,努力为集卡司机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集卡司机之家。截止目前,已为滞留集卡司机办出通行证明800多张,送出免费盒饭近400份。

  疫情无情,人有情。“集卡司机平日工作比较辛苦,在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下更是不容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为集卡司机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环境,让师傅们感到温暖并积极配合。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丁慈英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1080826332.jp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