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灵峰工业社区暖心服务滞留集卡司机
2022-01-08 09:09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景亮

  2022年的新年,北仑突发疫情,实施临时封闭管理。许多集卡司机滞留在了富春江路和G329国道。滞留的集卡司机不熟悉当地情况,流动的集卡车又收不到做核酸通知。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一车一车敲车门走访,火速建立防范区外的“灵峰卡车司机之家”和防范区内的“灵峰流动集卡核酸群”两个微信群,暖心服务滞留司机。

微信图片_20220108083029.jpg

  “感谢政府,北仑有爱,你们送的大棉被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也收到了被子,谢谢!”天气寒冷,部分人生地不熟的集卡司机吃饭睡觉成为了困难。“袁主席,我们这里有困难。”社区主任沃毅惠向区总工会领导发去了求助微信……在区总工会的紧急筹集下,一百多条棉被,200箱泡面送到了灵峰工业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逐个排摸困难司机,询问车牌,记录滞留位置,逐一将“娘家人”的暖心棉被等物资送到了司机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108082934.jpg

  防范区外的张师傅很着急,他在G329以南已经停留5天,现在有了政策可以办理通行证,可是他的核酸还差一次,像张师傅这样情况的司机还有很多。“我要回家,什么时候可以做核酸?”“防范区外核酸不是每天都有的,那我还要等多久啊?”灵峰工业社区将滞留司机的急难愁盼上报大碶街道。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终于在G329以南的新国道旁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为集卡司机出行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