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一场在酒店房间内进行的大考,一面墙的红锦旗……
2022-01-07 12:26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钱子萱

  1月6日,在隔离酒店春晓万年卡美丽亚酒店的客房里,一场紧张的考试即将举行,两名因疫情滞留在北仑的非北仑考生将在酒店客房里如期参加他们的学考选考考试。

  新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付东,和其他驻守在隔离点的医护人员、特警人员一同,仔细地布置着考场,先在房间内安装了紫外线消毒灯进行消杀,随后在房间内安装了教育机构的监控设施以供远程监考,以及英语听力设施。为了让考生有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付东和驻守点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两名考生换了一套考试用的桌椅。

U020220107414911661397.jpg

  考虑到特殊的考场可能会影响考生心情,在考试前一天,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们为两名考生买了水果、牛奶、零食等,还贴心地布置了两个果盘,希望考生放松心情,发挥出色。为了鼓励考生,工作人员们用心制作了粉色的“加油牌”,写着“金榜题名 加油!加油!”一群“大白”举着“加油牌”、比着鼓舞的剪刀手和大拇指,给考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与温暖的鼓励。

  两名考生非常感动,带着大家的鼓励,自信满满地在这个特殊的考场内进行了考试。

  付东说:“对于孩子们来说,高考是件大事,我们必须用心检查好每个细节,他们在隔离期间参加高考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希望在他们这场重要的考试里留下温情美好的回忆。”

U020220107414913550794.jpg

  付东和卡美丽亚隔离点的医护、特警人员共20余人,从1月1日驻守至今,目前已经有430余名人员在该酒店隔离。付东负责每日转送人员的登记、房间分配、核酸采样、报送数据、安排物资、协调隔离人员各种事宜、到期解除管控等工作,各项报表一日四报,异常忙碌。

  由于隔离点随时会有被隔离人员送进来,付东的手机都是24小时开机的,他从1日至今没有睡过一个整觉,连着几天凌晨都有电话打进来需要他马上作出安排。

U020220107414905193325.jpg

  虽然忙累,但是对群众的服务必须到位。在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室里,挂着满满一面墙的锦旗,都是这7天内群众送来的,这背后是一个个温情的故事,也是群众满满的肯定和感激。

U020220107414923077354.jp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