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疫”线好管家,暖心送到家
2022-01-06 18:12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乐莹琼

  “把口罩戴起来,非必要不出门,生活上有需要帮忙的,就打我的电话。”1月1日,太白社区九鼎家园小区业主群里,业委会主任杨松荣就开始发了该公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沉住气,宅家等候战‘疫’胜利好消息。”

QQ图片20220106172849.jpg

  九鼎家园有住户280户,此次疫情期间,业委会主任杨松荣第一时间召开业主代表线上会议,组织安排各业主代表进行包片“扫楼”,挨家挨户劝导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排查需居家隔离人员名单。

  “关系到小区这么多人的安全,请各位业主代表务必通知到位,排查到位,必须做到应检尽检,隔离人员信息准确无误!”及时发现问题,做好疫情防控,身为一名党员,杨松荣对其他业主代表的工作监督和要求,也从不放松。

QQ图片20220106172902.jpg

  随着居家隔离人员开始封闭管控,后续的物资保障、垃圾清运等问题也凸显出来,杨松荣马上建立了隔离住户群,并把各个业主代表也拉进了群,“请各位住户安心在家隔离,有需求请在群里提,我们业委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业主代表有困难的我来顶上。”

  从昨天开始,杨主任带头,对管控住户开始三天一次的物资配送和垃圾清运工作,社区居民胡女士不住称赞:“有了这样的‘好管家’,我们都安心多了。”

QQ图片20220106172904.jp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