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你有所需,我有所应,北仑制造全力支援防疫一线
2022-01-06 18:49    记者 蔡晓馨

  “当前北仑区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公司高度重视,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及服务队伍,筹备了一批电缆应急物资产品涵盖1kv-220kV等不同型号规格。若因疫情防控需要使用电缆物资。可随时联系我司宁波区域业务经理……”

  1月2日一早,一封请愿书发到了宁波供电公司,发件方是宁波东方电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北仑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方电缆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与北仑一同共克时艰。

image.png

  请愿书如同一场及时雨。由于疫情来得突然,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疫情防控管理使得人员车辆通行、物资运输都面临巨大困难。但方舱实验室通电、工程抢修、防疫临时用电需要大量物资供应。

  面对需求,北仑供电公司立即联系东方电缆,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共同为北仑疫情防控用电工作保驾护航。

image.png

  1月3日中午12时40分,由东方电缆疫情防控电缆物资保障专班负责运送的两种不同型号电缆各1000米运抵北仑供电公司,有效支撑后期电缆供应需求。

  你有所需,我有所应。“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全力支持北仑抗疫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东方电缆相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