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守望相助!北仑一家企业设立防疫爱心基金
2022-01-06 16:3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黄丹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的突如其来,盛威国际向浙江盛威普世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成立“智慧防疫爱心基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望相助。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123.jpg

  “目前,我们已经通过‘智慧防疫爱心基金’向区内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及抗疫工作者送上了3000袋益生菌奶粉,以增强一线抗疫人员的免疫力。”盛威国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024.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盛威国际上下迅速行动。得知帐篷等物资紧缺的消息后,该公司就通过各渠道采购物资,并送往北仑各个街道。“因为疫情的原因,各个街道来往不便,所以我们要就地找志愿者!”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在公司群里一发布,居住在各街道员工便积极报名,不到五分钟,志愿者集结完毕。

  2022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的清晨,300套帐篷防疫物资抵达宁波邮政中心点,通过邮政申请的通行证送达各指定地点。志愿者们凌晨5点便出发交接,及时将物资送至北仑各街道站点手上,并耐心与街道对接人讲解帐篷的搭建办法。
  1月5日,盛威国际又捐赠防护服200套、防护手套1000只。“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运用自身资源及能力,不断助力北仑抗疫!”该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055.jpg

  据悉,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盛威国际已累计对外捐赠N90、N95专用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消毒液、医用酒精、防护帐篷等大量医疗物资以及各类慰问物资共计40余万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