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暖心!人大代表携手企业,为居家隔离群众送爱心菜
2022-01-06 15:18    记者 李迎春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贺陈红 史旭苗

  近段时间以来,区人大代表、大碶街道先锋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强组织工作人员,定期上门为辖区内的居家隔离人员送去日常生活用品。

  1月6日上午10点,大碶街道先锋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停着5辆物资配送车,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从车上卸载物资,搬上三轮车,一户一户上门配送。

  “村里从接到上面通知1号开始封村,申洲公司的职工要全部居家隔离,许多有生活上的困难,包括吃的问题,菜都没地方买。”王国强说。在近日的抗疫工作中,王国强了解到居民生活中遇到缺少食材的问题后,立马着手解决问题,联系爱心企业提供援助。

微信图片_20220106150059.jpg

  和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了解到后,便联系了几家爱心企业,采购了一批物资,送给邬隘片区的居家隔离人员。邬隘片区共有11个村,居家隔离人员1282户,爱心企业为每户隔离人员都准备了一份食材,价值总计约17万元。王恒表示,只要疫情没有结束,村民们有需求,他们依旧会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日常生活物资。

  宁波市绿康菜篮子商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飞也是这次献爱心的爱心人士。“这里有猪肉两斤,包心菜一个,大娃娃菜两个,白萝卜一个,黄瓜还有一些土豆,这些总共价值90块左右,能保证三、四天的伙食。品质检验都是合格的,通过层层把关,让这些隔离群众吃得放心一点。”他打开“爱心礼包”,给记者展示着。

微信图片_20220106150100.jpg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