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爱加码!每天200余份免费盒饭服务滞留集卡司机
2022-01-06 14:05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北仑加油!老板,我是集卡司机,这是我的行驶证。”“收到!”霞浦街道物流园区辖区内职工大食堂负责人黄灵从保温盒里快速拿出一盒“一大荤两素”的快餐给集卡司机黄师傅。

微信图片_202201061203341.jpg

  因疫情防控,很多集卡司机行动受限,只能把车停在园区内各条主干道及辅道上,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链接资源,在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与园区大食堂协调,每天以成本价的优惠力度,免费为滞留集卡司机提供200份盒饭。

微信图片_20220106120334.jpg

  “滞留集卡司机也是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大家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所以,就想到了这样一个约定,只要出示集卡司机驾照,大喊一声北仑加油,就可以领取一份免费盒饭。”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丁慈英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1061203343.jpg

  早上10点30分,滞留集卡司机不约而同地到职工大食堂领取免费盒饭,今天已送出250余份。每天中午的盒饭都不一样,今天的“一大荤二素”则是红烧鸡肉、清炒扁豆、红烧茄子.......还有红烧猪肉、清蒸鲳鱼等供司机们选择。社区将继续关心关爱滞留集卡司机,直至到疫情防控结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