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银辉党员变身“跑腿员”,隔离不隔爱服务更贴心
2022-01-06 13:55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吕丽

  “我的高血压药快吃完了能帮我配吗?”“孩子的牛奶已经在辖区的团购点了,能帮忙拿一下吗?”“收到,马上去取”。近日,霞浦街道陈华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建的“隔离不隔爱”群里异常繁忙,银辉党员们一对一接单为居家硬隔离人员“跑腿”送服务,让社区30多户隔离户深深感受到了“红色”无忧服务的贴心。

微信图片_20220106120537.jpg

  陈华浦社区短短两天时间硬隔离人员增加到30多户100多人,为了能让他们安心放心在家不出门,社区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各个片区18名银辉党员组成的“跑腿”小分队,按照9片区网格化分配开展结对性需求跑腿,自小分队成立以来虽然银辉党员接单不断但总能在第一时间完成需求跑腿,被隔离户们称为“最强速度”跑腿员。

微信图片_202201061205371.jpg

  银辉党员张圣成是西区的“跑腿员”,他结对了两户隔离户8名居家隔离人员,一大早根据结对服务对象在群内发出的购物需求跑菜场买菜、跑药店买药、跑快递驿站取货,完成所有清单需求后急匆匆地赶往结对人员住所派送。“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往哪里跑,居家不出门是隔离人员的的抗疫责任,我们要全力支持他们做好坚强的后盾。”银辉党员张圣成说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