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键时刻显担当,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1-06 10:40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郭星雲

  “您别着急,我们一步步操作,遇到什么问题您跟我说。”日前,在农行北仑分行,工作人员电话指导客户进行线上操作。
  受疫情影响,银行营业厅暂停了一些线下业务办理。农行北仑分行针对这一问题,积极进行线上对接,架起沟通桥梁,组织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做好客户维系和金融服务工作。

  为保证信贷不断档,农行北仑分行克服人员缺少的困难,3位员工扛起了全行贷款投放的重任,他们耐心指导客户、认真开展系统操作,资金放款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仅1月4日一天就放款约2.7亿元。

U020220106356204159311.jpg

  “担心受疫情影响,银行无法及时放款,接到农行的回访电话,就放心了,当天就为我们发放99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电话中说道。

  北仑农行员工还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报名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他们对出入小区居民和外来车辆开展登记和扫码测温工作。积极提醒小区人员,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餐、勤通风;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帮助居民登记核酸检测预约码,做好分流、分检、引导等工作,并帮助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及时完成检测。用实际行动,传递农行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