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第一个“抗疫宝宝”降生啦!
2022-01-04 22:24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杨文颖

IMG_1785.png

  1月4日晚7时许,一声响亮的啼哭划破了夜空,一个重逾九斤的宝宝在北仑区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北仑分院)封控区患者隔离单元出生。

  九斤宝宝的母亲是三名在隔离单元待产的封控区产妇中,最早分娩的一位。

  1月2日,封控区的一名产妇因超过预产期4天需要住院待产,在与产科取得联系后,由专人专车将孕妇送至北仑区人民医院进行单独管理。医院派出产科医生张柳燕和产前护士刘金花、周蕾为产妇和宝宝保驾护航。经过医生详细的评估后,于今日行催产素引产。

  在医生和护士从早到晚的陪伴下,该产妇终于于今晚19:30顺利生下4.6kg的宝宝。这也是疫情下的第一个“抗疫宝宝”,响亮的啼哭声为疫情带来新的希望。与此同时,在隔离单元的产科医护将与宝宝的母亲一起承担新生儿的抚育任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