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线上+线下”宣传集卡车“专用通行证”,申领只需一分钟
2022-01-03 23:53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吴月辉

  “师傅,这是北仑刚推出的集卡驾驶员专用通行证,开辟我们集卡车进港‘绿色通道’,上面写着哪些地方可以申领。”“太好了,我正愁怎么申领呢,这下我也能开‘绿色通道’了!”今天上午,在北仑区霞浦街道物流园区内,10余名“红蚂蚁”志愿服务队向停靠路边的集卡司机发放“可申领集装箱车辆进港专用通行证”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1032138281.jpg

  作为港口后方规划的霞浦街道物流园区,是此次宣传“专用通行证”的重点区域。为此,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采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线上,通过注册有集卡司机17000余名的“集港通APP”、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线下则通过组织“红蚂蚁”集卡司机志愿服务队沿路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进行详细讲解、“一对一”申领流程指导,为司机们解惑释疑。

微信图片_202201032138282.jpg

  “我年纪大,平时不怎么看手机,信息接收就比较滞后,今天志愿者们发的宣传资料对我来说很及时,还大概跟我说了一下申请流程,挺便捷的,我现在就去申请。”来自安吉的一位集卡司机笑着告诉记者,因为疫情防控,他已经两天没有接单了:“同行们都担心出不去、进不来,以前我们都会在平台上抢个运输距离近、来回能各跑一单的‘好单’,现在这些单子都没人接。申领专用通行证后,我就能大胆地接单子啦。”

  接下来,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继续关注此类信息,实时跟进最新政策,多方位、立体化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园区内共有100多位集卡司机已领取到属于自己的“专用通行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