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各族人民心连心,新疆小伙为执勤民警送来了“爱心大餐”
2022-01-03 15:51    记者 严武意 通讯员 余碧芳

  “谢谢你们在疫情之中挺身而出,你们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20103151948.jpg

  1月3日早上,在北仑防控卡点,几位新疆小伙为执勤民警送来了“爱心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103151952.jpg

  此次慰问活动的发起人是麦麦提阿不都拉•努尔。据了解,2019年麦麦提阿不都拉初来北仑,打算经营烧烤店,由于语言原因没有租到店面和住房,一时间不知所措。这时,北仑公安向他伸出了援手,不仅帮他解决了店面与租房问题,还帮他家的孩子解决了上学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103151935.jpg

  这样的恩情麦麦提阿不都拉一直铭记于心。疫情发生以来,看到民警们24小时不分昼夜的坚守卡口、默默守护辖区居民的安全健康,麦麦提阿不都拉动员在北仑经商的烧烤店人员连夜赶制馕等特色美食,购买了水、泡面等价值12000元的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们带去亲切问候,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