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使命必达,大榭“蓝朋友”变身“战疫尖兵”!
2022-01-03 15:42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仇唯杰 周燕

  本次疫情发生后,大榭开发区迅速部署防疫措施后,大榭消防救援大队“闻警即动”,第一时间紧急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a17fa35433367600ff6ca794057690b.jpg

  1月2日凌晨,接到大榭开发区即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大榭消防救援大队在留足灭火应急救援力量后,迅速组建了一支抗疫先锋队,出动30余人投入到区疫情防控勤务工作,于当日凌晨4:00在管委会南广场集结,准备防疫物资,领受抗疫任务。

eedaee03e35dba5fd9bdcf2a3abc49c.jpg

  经过紧急培训,抗疫先锋队开始分组参与防疫秩序维护、样品集中转运等工作,第一组维持岛内各个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稳定;第二组收集各个核酸检测点的标本送往管委会集中转运;第三组负责转运岛内标本,递交给医护人员进行集中核酸检测。

  同时,大队指挥中心24小时紧急值守,确保全岛消防救援力量调派、灭火应急救援指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