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陈华浦社区:跑出人亚“加速度”,为“药”传递关爱
2022-01-03 14:41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吕丽

  战疫当前,虽然一个个卡口限制了过往的交通,但总有一幕幕的瞬间悄然感动着人们。近日,霞浦街道陈华浦社区人亚先锋党员跑出人亚“加速度”,为癌症化疗病人在卡口传递紧急药物,用爱传递着生命的接力棒,为这个寒冬增加了丝丝暖意。

  “我是13弄的居民,我家老头子化疗后每天吃的药物吃完了,现在卡口又出不去,会开车的外孙女又被隔离出不来,我是真真心急死了,你们社区能不能帮帮我?”日前,社区人亚先锋志愿者王瑞哲接到了居民老阿婆的紧急求助。“阿婆你先别急,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尽快把药送到你手上。”

  在社区的努力下,卡口内的社区人亚先锋志愿者马不停蹄联系相关部门报告急需购买药物的需求,卡口外人员紧急联系熟悉病人张伯病情的医生开单配药并委托人员送药,短短不到1个小时,社区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小王成功取到了药物,并第一时间送到了张伯的手上。

  陈华浦社区人亚先锋们用爱和行动化解了寒冬的冷意,众志成城用人亚速度为抗疫期间居民愁事烦事奔波忙碌,为居民搭起牢不可摧的防疫保护墙。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