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错过女儿周岁生日,只因他在封控区守护群众健康
2022-01-03 12:30    记者 顾子然 通讯员 孙宇红

  “1月2日是我女儿一周岁的生日,本想陪伴她一起度过人生中第一个生日,没想到这次北仑突发疫情,接到指令后,立即参与到核酸采样队中,就不能陪女儿过生日了。”

  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周跃峰在1月2日一大早打开视频通话,为女儿送去一句“生日快乐”,尽可能弥补不在身边陪伴的遗憾,随后,他又开始一天紧张的采样工作。

  1月1日凌晨1点40,看到医院职工群里院领导号召参加第一梯队核酸采样的集结令,周跃峰没考虑太多,当即报了名。“我愿意去,现在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当务之急,人手不够我就要及时顶上,作为一名医生,这是我应该做的。”周跃峰说道。

  1日凌晨5点,与同事们一起准备防控物资,到达封控区后,迅速理顺工作流程、分工协作配合,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一天连轴转,中午顾不上吃饭,直到下午人空一点的时候才抽空吃一口。

  “你好,请出示一下你的登记码。”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保障了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在封控区的当天周跃峰与同事们一起一直工作到深夜11点,一整天下来,大家手都冻的已经不听使唤……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