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白峰街道怡峰社区:紧绷防疫“一根弦”,当好防疫“守门员”
2022-01-02 14:50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李琴

  “各位居民,现在是疫情非常时期,请大家减少出门,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去做核酸检测。”白峰街道怡峰社区“一米先锋”红宣员手持小喇叭忙碌地穿梭在小区中。1月1日,自北仑区通报新冠阳性病例以来,白峰街道怡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接受考验和锤炼。

01.jpg

  线上,通过网格群、融合性社会组织群、社区业主群、社区党员群等微信群发布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线下,对出入怡峰社区的居民严格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以及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

06.jpg

  今天,红宣员们则化身移动的小喇叭,在楼群下播报全员核酸筛查通知;“一米先锋”早早就到达了采样现场,对于没有智能手机无法自助的老年人,帮忙登记扫码、解疑答惑,助力全员核算检测,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