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要让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吃好喝好!
2022-01-02 14:50    记者 李迎春 周佳贝 通讯员 吴月辉 支倩君 徐丹丹

  爆炒香干、韭黄炒鸡蛋、红烧鱼块、红烧肉......1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在霞浦物流园区大食堂内,工作人员们正有序地准备着今天免费提供给医护人员和“人亚先锋”志愿者的“爱心餐”,锅勺飞舞间,一道道新鲜可口的饭菜都已准备就绪,热气腾腾,很是丰盛。

微信图片_20220102141351.jpg

  “今天起,园区内所有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午饭,我都包了!”说这句话的“豪气”老板是园区大食堂负责人黄灵,谈及承包午餐的初衷,他颇为感慨。他表示,2020年正月初二,他刚从湖北回到北仑,便被告知需要隔离,因为太匆忙,家里的生活物资并不多。居家隔离的14天里,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成了他“24小时”在线的“代购员”“跑腿员”“服务员”,他特别感动,自那个时候起他就一直想为社区工作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01021413512.jpg

  “作为本地的一家餐饮企业,也是曾经受到过帮助的人,我更想要尽自己所能,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让他们在我的食堂里吃上热饭热菜!”  

  据悉,黄灵在去年11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把这一次的防疫工作当成一场“自考”。“这次疫情发生在‘家门口’,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奔赴在一线,真切感受到了党员们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加深了我愿意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奉献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