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保税区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2022-01-02 14:50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郑卓妍

  今天上午,北仑全区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在宁波保税区大厦南广场核酸检测现场,除了来自各地的医护工作者,还有一些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到核酸检测的服务工作中。

@4QV_4B{PH2)ZR_4BFZZ1`6.png

  “请大家带好身份证,保持一米的距离,谢谢配合。”上午10点,在宁波保税区大厦南广场核酸检测现场,来自新碶街道月季社区的志愿者正拿着小喇叭向排队等候的居民喊话维持秩序。

  “我们派一部分志愿者对那些年纪大的、行走不方便的居民,进行上门服务,应该总体来说大家都比较配合。”新碶街道党工委委员何乔柱告诉记者。

]6WP`GMNXY}{HZ[@GV~85O2.png

  宁波保税区大厦南广场核酸检测点主要为新碶街道月季社区、高潮村、横浦村、紫荆社区部分区域,2万余名居民做核酸检测,截至1月1日晚上11点,已检测7800余名居民。核酸检测现场除了村社干部、街道工作人员,公安城管也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

246ba809351248876076b984bbdee94.jpg

  “有很多群众在完成检测之后,积极加入我们,让我们很感动。相信在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尽快战胜这场疫情。”新碶街道党工委委员何乔柱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