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戚家山街道:党员速度!积极参与核酸检测服务
2022-01-02 12:47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李明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请大家排摸一下愿意来做志愿者的党员群众,一旦有需要,希望能有大家的支援!”戚家山街道组织员余欣遥在基层党组织书记群里面发布了招募通知。“党员应该冲锋在前。”“收到,随时待命。”不一会大家就纷纷响应,神鸽党支部报2人,渡头党三支部报4人,永祥铸造支部人数已上报青峙社区,可组织10名志愿者......

IMG_3132.png

  1月1日,北仑中医院送检的一份拟住院患者1:1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结果为阳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戚家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在各个微信群中转发《致全区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向党员干部、志愿者发出了投身防控一线的动员令。

IMG_3134.png

  1月2日清晨,北仑区发改局、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均已在核酸检测点就位,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布置搭建核酸检测点并迅速熟悉工作流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式开始后,党员志愿者们马上投入状态,在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居民进行扫码登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冲锋在一线,每一名党员,都用实际行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发挥着一名党员一面旗的示范引领作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