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湖工业社区:当好疫情防控“带头人”
2022-01-02 11:16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严赛男

  “新年快乐,小伙子,请带好口罩,谢谢配合。”“师傅辛苦了,一定要管好小门。”“王经理,一定要尽快落实职工行程排摸工作。”……这是2022年春晓湖工业社区社工联系企业新年里的第一声问候。

U020220102375016852173.jpg

  2022年的第一天,北仑确诊一例新冠病例,春晓湖工业社区居住在北仑区域的社工第一时间放弃元旦假期,返回岗位。社区要求包片社工“快、准、实”投身一线防控工作。 

  第一时间联系包片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通知最新北仑区疫情防控政策,管理好企业小门,做好人员出入信息登记和动态管控;启动职工行程排摸工作,做好职工管理;提高职工的自我防控意识,做到不聚集、少出门、戴口罩;联系党员及“青春”志愿者队伍取消新春会议活动计划,并召集志愿者进行企业走访,督查小门管理,厂区内疫情防控情况。截至今天早上8点,社区企业服务群、社区值班电话,已反馈咨询800余条。

U020220102375185151118.jpg

  目前,社区已经实行24小时在线值班,确保辖区内如发生突发事件可以及时掌握,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已落实党员、春晓HR俱乐部成员、职工志愿者以四大网格区域包片启动联防联控,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