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商家为核酸采样医务人员送来暖心姜茶
2022-01-01 20:50    记者 周佳贝 视频制作 杜倩 通讯员 陈定耀 林莉莉

  2022年1月1日0时30分左右,接宁波海尔施医学检验所报告,北仑区中医院送检的一份拟住院患者1:1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结果为阳性。北仑区各医院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早上6点30分,满载着核酸采样人员的一辆辆大巴车向着封控区采样点驶进。

image.png

  早上7时许,来自全区的多支采样队伍在封控区外集合,许多医务人员在凌晨1点时接到紧急通知,来不及吃口饭、喝口水,便匆忙从各自家中动身前往医院待命,许多人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冷风中忙碌。“你们辛苦了,天气冷喝些姜茶吧。”区人民医院集团、区二院集团的医务人员在原地短暂休整,整合物资时,附近一爱心商家带着员工为医务人员们送来了热腾腾的红糖姜茶,在将一杯杯温暖的“元旦礼物”递到医务人员手中时,不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