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2022-01-01 18:32    记者 沈焰焰 范晓磊

  1月1日下午,北仑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到大型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各“小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宝山路上一家药店,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入口处是否按要求做好扫码测温,以及退热、止咳、抗生素、抗病毒等四大类监测范围药品下架封存情况,并再三叮嘱药店导购人员如遇发烧咳嗽顾客,务必引导其就医、上报。

  随后,在大润发超市,检查人员检查了体温检测、出示“两码”、劝导佩戴口罩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查看了冷链食品三证是否齐全、各类鲜蔬价格是否稳定。

  “从目前的检查情况来看,这些场所的小门管理情况都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同时整个市场上农副产品供应比较充足,价格也比较平稳。”大碶市场监管所副所长虞奇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