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每餐6000份!3家餐饮单位全力确保防疫一线吃好
2022-01-01 18:31    记者 蔡晓馨 戴金栋 通讯员 庞博 胡云华

  今天下午3点,虽然早就过了饭点,但滕头诚悦北仑银泰城店的后厨内却依然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厨们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做着各种菜肴。

IMG_6475.png

  由于突发的疫情,今天开始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员要驻守在防疫一线,为解决大家的吃饭问题,区商务局通过区餐饮协会,紧急协调了滕头诚悦、乡土味道、娘舅大石头宁波菜三家餐饮单位,每餐准备6000份盒饭供应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IMG_6483.png

  锅勺飞舞之间,土豆丝、红烧肉、番茄炒蛋、清蒸鱼等菜肴陆续出锅,热米饭也已经整装待发。紧接着,工作人员开始分装打包,准备送往防疫一线。为了确保防疫人员吃上热饭,饭店还将打包好的盒饭暂存在保温箱里,确保一线防疫人员能吃上热饭。

IMG_6481.png

  腾头诚悦北仑银泰城店总经理李英辉告诉记者:“我们店是接到了1000份餐点的任务,目前是全员上岗,全力保障餐点能够保质保量。考虑营养的均衡,我们准备了三种套餐,晚上6点准时送到指定的地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