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街道向阳社区:为辖区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
2022-01-01 16:53    记者 刘唯 章应康

  今天下午,新碶街道向阳社区安装应急设备为辖区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01155828.jpg

  在向阳社区内,几名志愿者正在安装充电式应急照明灯,不一会儿10台灯就安装完毕。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上午10点多左右,辖区内已经陆续开始了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仍有不少周边居民前来做核酸检测。及时准备好充电式应急照明灯,是为了晚上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照明保障。

  在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些群众自发前来,报名当志愿者,其中有附近小区的住户,有因封路暂时留在这里的群众,还有有社区的工作人员等。

微信图片_20220101155846.jpg

  据了解,这批应急照明灯一部分是社区购置的,还有一部分是企业提供的,除此之外,还有插线板,长电线等。这些灯具等将被安装到黄山路66号和向阳社区两个检测点位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