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14日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2-02-15 09:17    

  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王程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决担当锻造世界一流强港硬核力量战略使命,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路者,为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而努力奋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