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重点地区来仑返仑人员开展一次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2022-01-27 09:26    

  各位市民朋友:

  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开展重点地区来仑人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4日以来,有杭州市(除萧山区、滨江区)旅居史,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来仑返仑人员,应立即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做一次核酸检测;

  二、鼓励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来仑返仑人员,到仑后自愿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做一次核酸检测;

  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14+7”)和杭州市萧山区、滨江区(“2+14”)来仑返仑人员按照相关的疫情防控规定配合管控并开展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按照本通知携带身份证到就近采样点采样,现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接受采样检测。

  检测结果请自行在“健康宁波”微信公众号查询。开放时间如有调整,未尽事宜以现场规定为准。

  

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春节期间北仑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位分布表(1月26日-2月6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