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2022年度《北仑新区时刊》免费赠阅的通告
2021-11-10 08:46    

  广大读者:

  《北仑新区时刊》一路走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心和支持。因北仑城乡建设日新月异,部分订户因地址变动未能及时收到报刊,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秉持免费赠阅、公平公开的原则,现就2022年度《北仑新区时刊》赠阅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

  凡在北仑区域内有固定办公场所或住址以及统一门牌编号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请。

  二、申请方式

  1.线上预订

  推荐通过“仑传”APP“报纸订阅”栏目登记申请,一个手机号限填写一个地址。

  2.线下预订

  市民也可持身份证,至全区各广播电视服务厅(点)现场申报服务。接待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三、注意事项

  1.个人订户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一个地址只赠阅一份报纸,多报无效。

  2.企业订户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号码,根据实际情况申请份数。

  3.区内机关事业单位订户本次无需重新申报,如涉及机构调整、地址变更等,烦请来电核对。详情请垂询:26912815。

  4.本轮报纸赠阅总数不超过2.5万份,个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申请订阅份数以传媒中心最终核定为准。

  四、申报时间

  1.“仑传”APP申报: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5日;

  2.现场申报: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30日。

  因征订信息汇总并交由投递部门录入需要工作时间,超过截止日期将不再受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