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人民北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1-09-29 08:43    

  因人民北路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0日(预计),省重点工程浙江宁波灵岩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电缆部分施工,需占用现有公路人民北路和泰山西路交口段南侧。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如下:

  1.人民北路道路施工区域夜间20:00至6:00道路封闭,第一段施工保留双向单车道供车辆通行,第二段施工保留双向两车道供车辆通行,施工区和通行道路的隔离材料采用硬质围挡,需临时隔离地段采用交通隔离墩及活动隔离护栏。

  2.经过人民北路封闭路段的受限车辆,请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及人员的指示通行。

  3.工程需要对人民北路—泰山西路交汇处南侧进行开挖施工,届时需要对部分路面进行占道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行驶。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路线,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自觉遵照执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

  2021年9月27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