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告市民书
2021-08-13 09:03    

  广大市民朋友:

  8月11日,宁波舟山港码头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全城动员携手防疫,一起守护我们的万家灯火。为了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特作如下告知:

  1.德尔塔毒株传播性强,不侥幸不冒险,请尽量减少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不必要的集体活动。

  2.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戴口罩、勤洗手,小举动大防护,好的习惯不松懈,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第一时间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3.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规定,请主动戴口罩、亮码、测温,一米线要守好,保持社交距离,既为文明更为健康。

  4.家庭和工作环境勤通风、勤消毒、勤打扫,非必要不远行,外出回来要及时消毒洗手。

  5.情谊常在,聚会不急一时,不组织大规模聚会聚餐,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6.积极响应移风易俗要求,“红白事”简办,农村文化礼堂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

  宁波市北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