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梅山街道、白峰街道全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2021-08-12 10:22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8月11日上午,宁波发布了宁波舟山港作业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尽快阻断病毒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决定对梅山街道、白峰街道全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1年8月11日12:00—8月12日12:00

  二、核酸检测对象范围

  梅山街道、白峰街道全域人员(含区域内所有企事业单位的所有人员)。

  三、核酸检测地点

  1.梅山街道设检测点9个。

  2.白峰街道设检测点12个。

  四、检测要求

  1.为提高检测效率,倡导网上预约,也可现场预约,凭预约码进行采样。检测前务必携带手机、身份证,确保预约码处于可用状态,或将预约码截图保存在手机,按属地社区、村或单位通知时间有序到达检测点。

  2.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如遇现场排队较长时,注意科学调配时间。

  3.采样全过程必须规范佩戴医用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遵守公共秩序,采样后迅速离开采样点,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4.老、幼或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参加现场采样的,请及时与所在社区、村联系。

  5.请周边街道的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少外出。

  北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