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北仑区疫情防控办发布最新公告!
2021-08-02 17:08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公告

广大市民:

为加快推进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建立免疫屏障,现对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 从2021年8月6日起,北仑区将暂停“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系统,不再接受首针次预约登记,重点逐步转为安排第二针剂接种和18周岁以下人群接种,请还未接种的单位和市民尽快登记预约(点击预约),以便接种点有序安排接种。针对已预约暂时还未收到接种短信的人员,可以直接与预约接种点联系。

二、 凡是首针次接种对象达到300人以上企业、村(社区),可与所在街道或接种点联系,场所具备设置临时接种点条件的可以申请上门接种,也可以安排合适时间集中到固定接种点接种。

三、 8月1日起我区开放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意愿提前接种疫苗的学生家长,可自行带学生前往接种点完成接种,后续也会根据学校学生人数、场所条件等因素在部分学校设置临时接种点集中安排接种。12-14周岁人群将在9月份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 已到第二针次间隔时间的居民,各接种点将会以短信通知安排接种。


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图片

一审 张丽丽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