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请扩散!这类人员要尽快实施健康管理!
2021-06-20 22:18  

根据省防控办通知和相关疫情管控要求,请自2021年6月10日以来在深圳宝安机场停留超过20分钟或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经停且目前在我区的上述人员注意,请按照规定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主动登记报备。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村(社区)和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14天日常健康监测,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立即前往指定地点(宁波开发区医院)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在第3天和第14天再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做好健康监测。做好个人与共同生活者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并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过程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自驾等形式单独前往。
3.尽量减少外出。健康管理期间尽量不外出,外出时应规范佩戴口罩,切实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原则上不进入学校、养老院、福利院等特定机构,不开展线下教学、培训等活动。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非必要不出境、非必须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北仑后请向村(社区)和单位报告,自觉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要时刻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持续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行为方式。主动配合公共场所做好“测温、验码”。


北仑区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6月20日

一审 贾磊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刘姗 终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