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足球超级联赛周六开幕
将在北仑举办10场赛事
2024-03-26 14:40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俞学丰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俞学丰)日前,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简称“超联赛”),它的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3月30日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举行,冠军争夺战将于5月19日在奉化体育中心上演。根据赛程安排,2024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将于4月6日在北仑区的海天文体中心举办小组赛第二轮的5场赛事,4月20日和4月21日在大榭中学举办小组赛第三轮的5场赛事,届时将进行网络直播。北仑鑫合足球队作为北仑区唯一参赛球队被分在A组。

  甬超联赛是宁波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宁波最高级别业余足球联赛。作为宁波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11人制足球赛事,甬超联赛今年迎来第九届比赛。经过8年发展,甬超联赛已经成为宁波业余足球发展的核心平台。

  与上赛季相比,本届甬超联赛参赛球队仍为11支,整体参赛规模保持不变。比赛实行分赛场制度,除了主赛区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之外,还将设置奉化、北仑、前湾、宁海等分赛区,旨在进一步形成联动,并让更多球迷能够在“家门口”的赛场里欣赏精彩足球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由北仑区的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冠名为“永泰运杯”2024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康生表示,他们非常认同足球运动所传递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健康生活的理念,这与他们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支持甬超联赛,为宁波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