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张人亚题材影片《力量密码》特别献映
2023-06-08 09:53    记者 舒一展 范晓磊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范晓磊 林思谕)6月6日晚7点,首部党章守护者张人亚题材影片《力量密码》在宁波影都举行特别献映礼,导演高峰,总编剧汪天云,编剧段越豪,领衔主演张桐、陈都灵参加献映礼。

  仪式现场座无虚席,所有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所有人的情绪都被影片牵动着。当主角张人亚出场时,大家都投上了期待的目光。而当张人亚进行慷慨演说时,现场也沸腾了起来。“张人亚的伟大之处在于,他心怀百姓,为了革命事业韧性十足,这些都是打动我的地方。”饰演张人亚的演员张桐说道。

  现场,“人亚”慈善公益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北仑区委宣传部、北仑区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筹集,并由市、区、霞浦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博地集团等有关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出资,初始基金为100万元。它将为张人亚的家乡——霞浦的孩子们带去更多关爱,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生活和学习。

  《力量密码》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北仑区委宣传部、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组织创作,举浙沪赣皖四地之力联袂打造。影片被中宣部列入2023年度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项目”支持项目。

  该片讲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党章守护人”宁波北仑籍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原名张静泉)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险,在浙江宁波、上海、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革命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