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街道玉兰社区
体验手冲咖啡 享受和谐氛围
2023-05-17 10:38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徐雨薇 陈红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徐雨薇 陈红)日前,由北仑团区委和玉兰社区联合举办的“快生活,慢下来”趣味冲煮派对活动在玉兰社区青年之家举行。活动通过线下打卡青年之家的方式向喜爱咖啡的广大青年们发出邀请,让青年们“沉浸式”享受手冲咖啡带来的慢与静,缓解快节奏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

  活动中,青年们学习了咖啡的起源、咖啡豆的产地、处理方式、烘培方式等知识。咖啡师一边讲解一边实操,带青年们深入了解手冲咖啡的制作要点和拉花技巧……青年们纷纷沉浸于咖啡手冲体验,在浓香四溢的咖啡时光中分享交流咖啡的味道以及手冲咖啡的心得。

  “通过这次手冲咖啡体验活动,希望能够让社区青年人了解咖啡文化的同时,也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享受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提升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玉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玉兰社区青年之家是一个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阵地,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玉兰社区以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五宜”为目标,聚焦社区青年所需所盼,持续优化青年服务阵地布局,让青年群体在玉兰社区的获得感更加凸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