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300名警察梅山湾跑步迎亚运
2023-05-16 12:15    记者 范晓磊 陈诗卉 通讯员 陈拓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陈诗卉 通讯员 陈拓)5月13日上午,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首届警体运动会启动仪式暨“迎亚运·争一流”健康跑在北仑梅山湾畔举行。

  上午8点,随着发令气笛声响起,300名公安民警在中国港口博物馆门口迎着朝阳出发,途经东盘山路、梅山湾南堤观光船闸、梅山湾东海岸风情线、梅山红桥等地。比赛过程中,参赛公安民警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

  此次比赛分5公里欢乐跑和10公里健康跑,其中5公里欢乐跑终点为梅山红桥。10公里健康跑到达梅山红桥后折返,最终返回中国港口博物馆。

  “今年是第19届亚运会的召开之年,首届警体运动会意义非凡,这既是一次竞技体育的大比拼,更是一次警容风貌的大检阅、大展示。”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首届警体运动会,进一步树立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的理念,掀起运动健身的热潮,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业余活动,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幸福生活和美好人生。进一步坚定“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夺”的理念,拿出“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朝气锐气,鼓足“抢滩登陆、冲刺夺牌”的勇气志气,创造出北仑公安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