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王程王建波参加 方飞龙主持并讲话
2023-05-15 10:46    记者 周佳贝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邵晶靖)5月12日上午,区委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统战工作”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笃行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作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区政协主席王建波参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主持并讲话。

  杨卫敏以《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为题,就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各领域理论政策亮点以及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等进行交流分享。杨卫敏在辅导报告中充分运用深厚的理论积淀、丰富的工作经验、详实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方法、路径和着力点,对推动我区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汇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把统战工作融入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做好统战领域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任务清单制度,打造更多具有北仑统战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北仑区、开发区有关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统战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