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传主播与粉丝“家人般”聚会
2023-05-12 09:43    记者 毛飞英 王曾贤

5.jpg

  本网讯(记者 毛飞英 王曾贤)5月10日晚6点半,北仑区传媒中心举办“主播邀您来轰趴”活动,50多名仑传主播、粉丝欢聚一堂,来了场“家人般”的聚会。

  活动由FM100.8北仑电台两位主播欢乐开场,现场演绎《古代人的生活日常》小板块,让大家仿佛身处《可乐早高峰》节目大直播间,轰趴的浓厚氛围一秒到位。

  “特别赞,吃的、喝的、玩的一应俱全,被这个气氛带动,很开心。而且主持人热情又接地气,与我们面对面的亲切感,一下就被链接到了。”30多岁的仑传主播粉丝许利感慨道。活动现场,许多仑传主播粉丝表示,平时和主播之间隔着大屏小屏、长波短波,现在可以一睹“真容”,非常高兴。

  “稳住!统一节奏!”“加油,我们可以的!”“3个怎么难得倒我们”……游戏环节中,主持人与现场粉丝欢乐互动。“趾压板跳大绳”“抢占先机”等游戏环节,将轰趴氛围持续拉满,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互动答题环节,粉丝们写下了自己私藏多时的疑问:“梦佳、孟思是不是塑料姐妹花”“雪儿主播谈了几段恋爱”……盲盒中抽出的一张张便签纸上的“亲切探疑”,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更拉进了主播与粉丝的距离。

  近年来,北仑区传媒中心着力推动媒体深融、快融,仑传主播也在媒体融合进程中绽放着各自的独特魅力。“仑传主播说”“新媒体直播第一发布”“吃喝玩乐GO”等仑传主播产品出圈出彩。

  “作为北仑人,一直关注着‘仑传’。它有北仑的吃喝玩乐、周边的各类新闻,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便利。”许利说,希望北仑区传媒中心继续讲好北仑故事、传播北仑声音,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期待下次活动再相聚。

  主播也寄语粉丝:每一次转发,每一次点赞,每一次分享,每一次留言,都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仑传和大家真诚地说一句感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仑传将争取创作更多精品,不负粉丝厚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