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3年区级老干部读书会举行
方飞龙作报告
2023-05-12 09:43    记者 舒一展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严健中)5月9日—11日,全区2023年区级老干部读书会举行。40余名区级老干部齐聚区委党校,了解北仑最新发展状况和重点工作,围绕全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工作献计献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作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到党校看望老领导。

  本次读书会以课堂教学为主。在课堂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区长任锦群、区委政研室主任匡新泉分别为老干部作了自贸区发展情况通报和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伟业通报了全区交通城建情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区发展情况、平安北仑建设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向老干部们阐释了“双一流双示范”建设目标的核心意义。

  除了宣讲和通报外,上台讲解的宣讲员和区领导们还与老干部们交谈,说明当下的区情和新政策,并就开展下一步工作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解决了集卡车穿城而过的问题,确实是北仑的一大进步!”“近几年北仑的发展速度很快,很不错!”……北仑近几年的发展成果,获得了老干部们的纷纷点赞。

  读书会期间,老干部们还实地考察了贝发集团、海天集团、宁波海洋研究院和北航创新研究院,了解当前北仑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