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优秀护理工作者受表彰
2023-05-11 09:25    记者 刘盈蓉 邵晶靖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邵晶靖 通讯员 牟露雅)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0日,2023年北仑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党章学堂举行。副区长张海航出席。

  会上,张海航代表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护理工作者代表们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坚守护理岗位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围绕今年护士节主题“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护理服务工作中去;继续把“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一位患者;继续创新护理模式、拓宽服务领域、丰富专业内涵,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护理人才队伍,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优质化、人性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大会宣读并表彰了陈剑等15位北仑区第四届“优秀青年护士”获得者,周萍等15位第四届北仑区“优秀护士”获得者,林松茂等10位北仑区首届“新锐护士”获得者和贺秀君等10位北仑区首届“南丁格尔式”护理工作者获得者。与会领导现场为奖项获得者颁奖。

  在授帽仪式上,青年护士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躬身下蹲,微微低头,接受前辈们手上的燕尾帽。“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谨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一顶燕帽、一身白衣、一束烛光、一段誓词,青年护士在前辈的带领下,表达了自愿投身护理事业,不辱白衣天使神圣使命的决心。

  会上,还有4位护士代表先后发言,从岗位特点、成长经历和未来展望等不同角度展现了医院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与时代风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