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开展“联镇街入村社”调研时强调
察真情 谋实策 解难题 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23-05-10 10:10    记者 曾丹华 严健中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曾丹华 严健中 林思谕)5月9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梅山街道金创工业社区开展“联镇街入村社”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问需,通过调查研究察真情、谋实策、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周成钢参加。

  金创工业社区位于梅山岛西南侧,辖区内有企事业单位110家,还服务着部分居民小区及周边商铺等群体近9000人。潘银浩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科研院所工程师、归国返乡创业青年、院校专家等深入交流,就居民日常服务、企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培育、创业平台建设等话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潘银浩指出,大家提出的建议立足各行各业,既有一定的现实针对性、又着眼于社区未来发展,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充分体现出社区“和谐一家人”的良好氛围。金创工业社区是一个年轻的社区,管理服务模式仍处于探索和完善阶段,在园区整合提升的背景下,各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辖区各主体单位的问题需求,有力促进沟通协作和共同发展。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潘银浩强调,社区和各职能部门要以主体为中心、完善服务职能,充分利用好梅山综合保税区的政策优势,服务和推动辖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要以需求为导向、强化精准服务,充分发挥社区平台作用,为专家人才、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等不同主体提供更广泛、更贴切、更精准的服务;要以和美为目标、构建和谐体系,共建共享数字化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实现大家的事大家办、众人的事众人商量的良好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