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百余人献血超3万毫升
2023-04-17 09:34    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4月14日,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组织园区产业工人开展“热血同心”义务献血活动。来自辖区内19家企业的162名产业工人早早来到现场,检验后符合标准、成功献血共113人,献血量为3.76万毫升。

  献血队伍中,不仅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老面孔”,更有首次献血的“新成员”。

  这也是该社区连续第12年安排企业“组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12年间,180多家企业、千余人参与了社区组织的集中献血活动,献血量超38万毫升,充分体现了物流园区产业工人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行动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自宁波百川港通有限公司的职工张师傅已经连续5年参加社区组织的献血活动,本次献血400毫升,和他一起来的还有21名同事。他笑着说:“每年我都会参加社区组织的献血活动,公司也很支持,能和大家一起为社会做点事,我觉得非常值得。”

  “献血是积小善为大爱,我们希望有更多青年职工加入其中。”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说,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社区党员和新阶层人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建现代社区的使命和担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