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男排北仑集结备战多场大赛
2023-04-14 09:57    记者 范晓磊 陈诗卉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陈诗卉)近日,中国男排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集结,备战2023年世界男排联赛、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男排资格赛。

  下午4点,在基地综合训练馆,男排队员正在主教练吴胜的带领下进行接球、拦网和扣球练习。中国男排来到北仑集训之前已经在福建漳州展开了为期40多天的封闭集训。“在北仑的集训,主要是要加强全队的整体配合,如战术体系配合,前后排攻防配合等。”吴胜表示。

  2023年世界男排联赛分站赛从6月6日开始到7月9日结束,其中,中国男排在三周分站赛的较量中将先后参加日本名古屋站、荷兰鹿特丹站和菲律宾帕赛站,于6月6日首战保加利亚。

  除了世界男排联赛,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男排资格赛无疑是中国男排今年最重要的两项赛事。其中,中国男排将于9月19日至26日率先参加杭州亚运会男排比赛,随后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排资格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