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从“一座馆”了解宁波
紫荆社区组织银龄研学
2023-04-12 10:46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邱玲亚 陈红

blxqsk0412002_002_01_s.jpg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邱玲亚 陈红)研学,是现今常见的一种学习方式,在老年人中也是潮流。近日,紫荆社区的一群“老学员”们就兴致勃勃地踏上了宁波城市展览馆的研学之路。

  宁波城市展览馆是甬城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银龄学员们借助讲解员生动解说和现代化多媒体展示,通过“独特宁波”“未来宁波”“便捷生活”“绿色家园”“智创城市”等多个展厅向大家展示宁波这座城市丰厚蕴实的历史文化内涵、因港而兴的城市独特性、创新科技的发展方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到宁波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以及未来远景。

  学员郑师傅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宁波人,了解的还是不全面,这次研学,从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到宁波的历史经历,也更向往宁波未来的发展,作为一个宁波人,感到很是自豪。

  紫荆社区党委书记俞君表示,外出研学一直是紫荆社区“老有所学”的重要环节,本次研学让银龄学员们对宁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社区也将持续聚焦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通过社区教育、社会共融、外出研学等多元化学习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